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南城县举办电子产业园企业用工招聘大会

来源:今日招聘 | 发布时间:2019-10-18 08:35:02 |  访问:1174

10月2日,南城县2019年电子产业园企业用工招聘大会在市民广场举行。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汪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,副县长刘凯主持会议。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张沥泉,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庆龙,县政协副主席龚育梅出席会议。

汪华辉要求,各乡镇要积极与跟踪服务企业沟通对接,明确企业所需用工人数、岗位要求、工资待遇等情况,并对辖区内在外务工人员进行全面摸底,建立完善的在外务工人员数据库,明确招工任务,层层压实责任,将任务分解到各村组,多措并举针对性做好工作,动员回乡就业,确保完成年度招工任务。各跟踪服务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,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,搭建招商引资项目服务“绿色通道”,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,扶持企业做大做强,着力打造政策最优、成本最低、服务最好、办事最快的“四最”发展环境。各用工企业要积极对接,安排专人到招聘现场,以最大的诚意拿出最优厚的薪资待遇和相关生活配套政策,确保员工招得进、留得住、生活好。

此次招聘会是我县帮扶企业、促进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。据了解,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33家,共提供岗位2494个,其中电子信息企业有17家,主要生产led、柔性线路板、液晶显示屏、ai智能、智能终端等产品,提供岗位2098个,占总岗位数的84%。人员招聘待遇较往年有了提升,普工平均月工资3000元以上,技术员5000元以上,行政管理人员3000元以上,企业高管人员8000元以上。

来源: 南城县政府办公室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桐源乡政府招聘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