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英语翻译
6000-12000元 朝阳建平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英语翻译
6000-12000元 朝阳建平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海外客户经理
岗位职责:
派驻希腊雅典公司,负责公司的日常接待任务,对接希腊合作伙伴,完成客户希腊置业移民等相关事宜。
职位要求:
1.沟通能力强,反应敏捷,情商高,团队合作意识强,有处理问题的能力。
2.英语口语沟通流畅,笔译能力强(有留学背景及海外生活经验者优先)
3.有驾照者优先考虑
4.能接受长期海外工作,每年驻外6个月以上,双休,法定假日休息,有年假。
5.年薪底薪10万+高额提成,公司提供住宿和交通费
6.年龄25_45岁,男女不限
职位福利:高额提成,通讯补助、包住、交通费,绩效奖金、五险一金、周末双休、法定假日休息,年假,公费差旅、多次晋升机会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朝阳建平县财富领域6层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朝阳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朝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朝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